子禾

月季花开了

  ……我是。纯爱战士属性好像。我明明是从醒脾出发想到的手铐手枪上位者下跪什么的然后选的典狱长x囚徒。然后写着写着……变成救赎了。我不理解。而且很顺利,理由很充分,让我觉得本该是这个样子。然后就变成纯爱了。不理解……不理解……有点恐怖了

  所以阅读预警也一直在改。写到中间的时候我觉得肯定没有爱,就预警的他们都是没有心的坏人。但是又不对劲因为典狱长是变态的话他就不会对“货物”有兴趣,然后就变成了很合理的语言梗。然后就救赎了……(?。但是真的好合理啊我感觉……救赎和纯爱是好文明。

  以及为什么之前的琴赤一直在卡。因为我变成纯爱战士之后就有点难产结局了。救救我救救我。

  啊。梦醒时刻还没更。溜走了

评论(4)

热度(5)